奥露恩的书柜.

“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
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”

——兰波《永恒》

这里是淺蒼橘,社恐电波人,当代底层学术民工。大部分时间在忙所以发完图就跑,但是评论都有在看评论摩多摩多!

关注前请看看置顶,谨慎关注对你我都好

请不要点赞我的评论,如果喜欢我可以多看看我的画(?)

以上,非常感谢——

腿个设定。

程序猿卡恩先生和他的初型机calm-1号。

卡恩先生:金毛碧眼。又瘦又高。真的瘦得很的那种瘦。腿很长。看起来是个高岭之花但其实就是懒的说话。一喝酒就会大变样。号称千杯不醉,其实一杯倒,不过酒精不上,酒品也不错看不出来喝醉了。直男审美。

初型机calm-1号:卡恩先生的第一件作品。一个红发金眼的男孩子。说是瑕疵品卖不出去但其实只是卡恩先生扣下来不想卖而已。毕竟卡恩先生在他睁开眼以后突然心动了。之后量产的calm型机器人没有一台是按照初型机的外貌制作的。力气大,比卡恩矮一点,但肩膀显然比他宽。冷冰冰的机器人。

大概就这样。

calm-1 x 卡恩。

评论
热度(1)